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 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对2020年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时间:2019-12-26【字号 超大    来源:共产党员网 作者:

  中央组织部12月16日至17日在北京召开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坚持和完善老干部工作制度,努力把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9年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指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必须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引导老同志并带动更多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2020年的老干部工作,要深刻认识老干部工作制度优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和完善老干部工作制度,坚持用制度巩固经验、规范工作、优化服务,进一步把老干部工作的制度优势发挥出来;增强老干部工作制度执行力,从严从实、精准精细、用心用情做好工作、搞好服务,确保把党中央对广大老同志的关怀关爱落到实处,推动老干部工作更好融入和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

  中央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姜信治出席会议并讲话。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