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退休干部刘志恒:学习“北京市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感想

时间:2017-07-12【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刘志恒
   2017年6月20日从北京晨报上看到北京市6月19日召开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消息,市委书记蔡奇做的报告,提出五年奋斗目标“率先全面进入小康社会”的报导,非常鼓舞人心,非常使人奋进,这就意味着北京这座古老的京城,今后要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焕发出新的生机,给全国人民乃至世界做出榜样。
  北京市“率先全面进入小康社会”,即代表全市200多万党员的心声,也符合全市发展的需要,还迎合全市2千多万市民的愿望。北京市率先全面进入小康社会,即有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关怀,习总书记今年两次到北京市考察调研,对北京市的工作提出很多重要指示,以及一系列讲话精神,下有全市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结合2019年世园会和2022年冬奥会和残奥会的举办,我相信北京市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延庆区退休干部 刘志恒
  2017年6月21日晚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