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退休干部刘长林:学习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蔡奇作工作报告的体会

时间:2017-07-12【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刘长林
  报告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为主题,总结和展望前后五年的经验和宏伟蓝图,讲的实事求是,深入人心。
  回顾过去五年,报告以九个方面内容进行了阐述,城市的建设发展、环境卫生、教育、医疗、养老等都有了明显变化,文化生活丰富多彩,人民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人们爱党、爱国的思想不断加强。
  对未来五年,用七个“新”彰显了首都实现的奋斗目标,大长了首都人民的志气和建设好北京的雄心壮志。我虽然退休了,但不能退色。一定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学习党章、党规,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虽年纪大了,但还要为延庆区“两创建 一提升”工作发挥余热。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一年,我一定要积极努力,搞好“啄木鸟督查”工作,有一分希望我要尽百分之百的努力。同时认真抓好网宣工作,传播正能量,为2019年和2022年两个世界盛会的召开,为建设延庆,发展延庆,为全民素质的提高,做一点点贡献。
  延庆区退休干部刘长林
  2017年6月22日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