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交道口街道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不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时间:2017-07-12【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
  东城区交道口街道离退休党支部党员:
  1、听了蔡奇书记的工作报告,很受教育和鼓舞,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蔡奇书记做了客观全面的总结,这些都是我们耳闻共睹的事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作出的指示,给我们指明建设一个什么样的北京,怎样建设北京的宏伟蓝图,这三年北京发生了巨大变化,天蓝了,水清了,街巷干净了。2、这次大会制定了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任务明确,让我们很受鼓舞,我们身为首都的每一个共产党员更要高标准要求自己,加强四个意识,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明确咱们首都的战略定位,让首都真正成为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决不能成为脏乱差,城中村遍地的中心,不能成为"散乱污"小企业遍布的中心。3、要做好"四个服务",打造宜居的国际化大都市,这就必须疏解非首都功能,积极解决大城市的问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实现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4、我们相信在新一届北京市委的领导下,我们的北京会建设的越来越和谐舒适,在文化,教育,医疗,住房等各方面会有十足的发展,我们的生活会更美好,我们也要发挥好咱们党员的作用,在社会,社区,家庭不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