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有感

时间:2019-11-28【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司法局 作者:陈斌儒

  北京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指出:《决定》是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再出发的宣言书。我非常拥护这一提法。我进而认为,《决定》通篇贯穿了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回答了什么是社会主义制度,如何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制度,如何坚持、巩固、发展、完善社会主义制度体系和治理能力,今后怎么做等等一系列问题,为我们开启新征程指明了方向,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我认为,《决定》是智能万花筒,它能按照各国马列主义者的设想,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绘制出符合各个国家实际情况宏伟蓝图。比如中国就有两个一百年,最近十五年、三十年、五十年的蓝图规划,使其有条不紊地去实现自己国家的伟大梦想。

  我认为《决定》是智能播种机,只要各国马列主义者和广大民众认真按马列主义的教导,吸收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成功经验,根据各国的实际情况去做,就能把自己的国家建设的更加美丽 !看了多遍《决定》和习主席的讲活及有关文件、资料,增添了我无限的希望和力量。我想,一定要加强学习和身体锻炼,确保身心健康,争取多活几十年,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出点微薄之力,也能欢欣鼓舞地多多地看到中国美好的未来!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