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书画艺术展开展

时间:2022-09-30【字号 超大    来源: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浓墨重彩宣传新时代伟大成就,展现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9月26日,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的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书画艺术作品展在北京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
 
 
  书画艺术作品展在征稿期间得到全市离退休干部的积极响应,纷纷将家国情怀凝于笔端,将信仰初心寄于丹青,创作了一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表意情深的精品佳作。此次展览共展出书法、国画、摄影、篆刻等作品150余幅。
 
 
 
 
  丹青敷彩歌盛世,翰墨流霞抒豪情,一幅幅色彩明快、遒劲流美的书画作品,以丰富的艺术性,坚贞的思想性,凝聚了老同志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阐释了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表达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心。激励全市离退休干部工作踔厉奋进新征程,笃行不怠谱新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