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老同志积极发挥作用、乐享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北京市委老干部局联合京报移动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开展“照靓京城”北京老干部喜迎二十大摄影作品评选展示活动,邀请广大离退休干部用镜头捕捉时代变化,用影像记录奋斗点滴。

2022

8~11

北京市离退休干部、

中央在京单位离退休干部

(均可参加)

  • 北京新变化

    展现十年来城市更新、改革创新、民生保障、生态建设等方面变化的摄影作品

  • 京城赏美景

    展现京城秀美自然风光、乡风文明、生态和谐、人文景观的摄影作品

  • 古都新风韵

    展现北京名胜古迹、代表性建筑、老城街巷风貌等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摄影作品

  • 最美夕阳红

    展现老干部离退休后积极发挥作用、乐享美好生活的摄影作品

  • 我的老单位

    记录曾经供职单位现今景象和风貌的摄影作品

于活动期间每月15日之前按照以下方式参与投稿

(注:月赛可多次参加)

*邮箱:参赛者在指定时间内将参赛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bjlgbzt@126.com,

邮件主题标明:【照靓京城】+作者姓名(单位名)

*问卷星:扫描以下问卷星二维码,按照页面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参赛作品

主办方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出版等方式使用投稿作品,将不另行支付稿酬。

参赛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唯一作者,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

参赛者拥有照片的著作权,并获得参赛照片中所包含人物肖像权的使用许可以及其他法律规定的许可,同时须保证上传的照片不侵 犯任何第三人,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商标权、商号权等法律保护的各种权利和利益。如违反上述所提及 的权益,并导致相关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全部承担;主办单位因此受到的损害,有权追究投稿者的法律责任。

如参赛作品中的优秀作品可供该主题摄影作品评选展示活动主办方及承办方无限期免费使用,用于宣传、广告、展览、新闻发布、图书画册制作等合理用途。主办方承诺不得将图片进行销售谋利,作品版权归主办方所有。

参赛作品须为本人独立完成的原创作品且须未在其他比赛中有获奖项,不得拷贝、仿冒;评审后如被检举参赛作品不符合本赛制要 求的,经主办方查证属实者,取消获奖资格,取消之奖项不再替补。如已领取奖项者,主办方有权追回原奖项。

参赛者填报信息和提交参赛作品之行为,应视为该参赛者充分理解本赛制之内容,并承诺接受本赛制约束。

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照靓京城’北京老干部‘喜迎二十大’摄影作品评选展示活动”组委会所有。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