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  言
在首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中,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广大离退休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党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众志成城,和全市人民一起积极投身首都抗疫工作,为首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本专栏收录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广大离退休干部在疫情防控攻坚战及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下的感人瞬间,以铭记历史,弘扬先进,见贤思齐。
第一篇章:高扬旗帜勇担当
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坚决贯彻党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勇于担当,应时应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推进人员力量下沉,协助社区开展防疫工作,同时精准施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老干部工作。
贯彻坚决  组织有力 更多 >
力量下沉  增援社区(村) 更多 >
精准守护  共克时艰 更多 >
严格管理  做好防护 更多 >
积极宣传  营造氛围 更多 >
第二篇章:皓首丹心献余热
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面对疫情,不忘初心,竭尽所能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在特殊时期展现出离退休干部的崇高精神、不屈斗志和为民情怀。
党建引领  坚定信心 更多 >
再着战袍  驰援“疫”线 更多 >
守护社区  (村)共筑防线 更多 >
情系一线  踊跃捐款 更多 >
强化担当  助力复工 更多 >
为稳妥有序推动首都各部门复工复产复学,老同志强化责任担当,走进企业、商户、学校、宣传防疫政策、检验防疫措施,积极发挥作用,为全面复工复产复学保驾护航。
阳光心态  传递正能 更多 >
结束语
  • 新冠疫情发生后,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和离退休干部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为首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了突
  • 出贡献。疫情防控是一场阻击战,也是一场拉锯战,全市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部门要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把底线思维贯穿战
  • “疫”始终,做足长期准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老干部工作双胜利!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