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深入推进离退休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

时间:2015-11-10【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颜博
 
  2015年11月10日,北京市离退休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推进会在北京物资学院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蔡淑敏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教育工委、市公安局、市纪委监察局、海淀区、石景山区、房山区、顺义区七个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如何深入推进离退休干部开展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作交流发言。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向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组部老干部局推进老干部工作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全市离退休干部开展正能量活动经验,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不断深化老干部工作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价值取向深刻内涵和深远意义的理解和把握,不断探索推进正能量活动的有效途径和方法,坚持聚焦正能量活动的工作重心,坚持构建统筹协调的工作格局,坚持抓牢载体建设的工作关键,坚持强化有为有位的工作理念,正能量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取得阶段性成果并得到中组部的肯定。
 
 
  会议强调,深入推进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时期对老干部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为老干部工作拓展了领域。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方法、加大力度,推进正能量活动扎实、有效、持续开展。要把握好聚焦,进一步凝聚正能量思想和工作共识;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完善开展正能量活动的体制机制;要加强载体建设,进一步突出开展正能量活动的主题特色;要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营造开展正能量活动的良好氛围,以更宽的视野、更新的思路和更实的举措继续推进下一阶段正能量工作深入开展,推动老干部工作开创新的局面。
 
 
  全市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人员470余人现场观摩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北京物资学院退休教师杨洪璋爱心捐助站,并观看根据其先进事迹改编的大型多幕原创话剧《杨洪璋》。
 
 
 
 
 
 

相关新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