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健步行活动

时间:2016-12-07【字号 超大    来源: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隆重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和对长征历史的深切缅怀,10月20日,区委老干部局组织以“回忆革命史、模拟长征路”为主题的环门城湖健步行活动,激励广大退休干部不忘初心,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红军长征是世界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壮举,长征的胜利是人类历史上的奇迹。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精神的延续与升华,是中国共产党人与时俱进的时代创举。长征精神已成为中华民族意志与品格的诠释;成为中华民族追求光明与理想的象征;成为中华民族发奋图强、坚忍不拔、战胜一切困难的支柱。
  二百余名退休干部参加这项具有纪念意义的活动,他们表示要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的伟大征程中,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推进我区现代化生态新区建设再立新功。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