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老年大学举办“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书画展

时间:2017-06-21【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展现我区广大老干部、老同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2日至9日,丰台区老年大学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为主题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书画展。
  展出的近200幅书画作品,均是学员们在授课老师精心指导下临摹或创作而成,书法作品篆、隶、草、行、楷种类齐全,条幅、斗方等形式俱备;花鸟、素描画尽显风采,或挺拔俊秀,或洒脱奔放;山水、人物画写实会意,多彩多姿,赏心悦目。这些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党的革命历史传统的展现,又有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成就的展示,笔墨清新,生动活泼,表现出老同志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之情、传承之意,以及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和爱家、爱生活的朴实情感。
 
 
  此次书画展既是广大老同志为党的96岁生日献上的一份特殊而有意义的贺礼,也是老年学员们不断努力取得成绩的一次集中展示,体现了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夕阳最红、晚霞最美的时代风采。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