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离休干部助老员和老科协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6-21【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合影留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6月9日,丰台区委老干部局组织离休干部助老员临时党支部和老科协临时党支部40余名党员共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老干部局副局长杨淑英同志陪同前往。
  活动中,老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抗日纪念碑、百名抗日烈士碑林等场馆。在纪念馆里,大家认真阅读平西抗战的史料记载,仔细观看历史文物,边学习边拍照,并大声朗读着解说词。在烈士名录墙前,大家默念着每位烈士的名字,久久注视,深深缅怀革命先烈,感叹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感恩党的伟大功绩。
 
老党员们参观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
 
  活动之余,离休干部助老员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认真谋划下半年工作;5个党小组也分别召开党小组会,部署下一阶段学习安排。同时,大家还共同交流学习感受和工作体会,互相学习借鉴,有的党员还及时将学习体会和参观照片发布到党小组学习群,有的党员制作了学习小视频,学习气氛浓厚,充满正能量。
  本次活动紧扣“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主题,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通过加强党性教育促进为老服务工作,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