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不忘初心 晚霞生辉继续前进--丰台区部分老干部团队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6-23【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七一”前夕,丰台区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摄影组、体育队、金秋艺术团临时党支部部分成员赴天津蓟县盘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凭吊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盘山烈士陵园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始建于1956年,主体建筑物有烈士纪念碑、烈士墓区、蓟县革命斗争纪念碑廊、“永恒的纪念”雕塑和革命纪念馆等。
  参观中,老同志们仔细聆听讲解员解说蓟县抗战革命史,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盘山军民运用地雷战、地道战等灵活多变的斗争形式,与日本侵略者作斗争的壮举深感敬佩,对革命先烈大无畏的牺牲精神表示敬仰。 
  一桩桩历史事件,一个个英雄名字,一件件历史文物,深深的触动了大家的心灵,老党员们胸前佩戴党徽,满怀深情的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向党表露心声,决心缅怀先烈不忘初心,晚霞生辉继续前进。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