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老干部局开展“七个一”助力“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

时间:2018-05-16【字号 超大    来源:平谷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2018年,平谷区老干部局按照《北京市老干部局2018年工作要点》的文件精神,结合“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将深入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通过活动的组织开展进一步展现平谷区离退休干部对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的回顾和展望,对祖国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望。
  一是开展一次主题征文活动,通过面向全区离退休干部征集稿件作品,收集离退休干部对改革开放40周年历程和成果的感受与体会。二是编印一本“我看改革开放四十年”作品选集,将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的老干部感悟、切身经历等作品进行收集、整理并进行筛选,汇编成一本记录平谷区离退休干部对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的回顾和展望。三是举办一场“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与展望”演讲活动,让离退休干部走上讲台,用语言赞美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四是举行一次“改革开放四十年回顾与展望”大型讲座,邀请相关专家、学者通过更深层次的讲述,让老同志对改革开放40周年所取得的伟大成绩有更深的了解和掌握。五是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一次“我看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通过交流、讨论的方式畅谈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六是组织一次“改革开放成果展”参观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切身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七是举办一次“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作品展,让老同志通过手中的画笔,描绘出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历程和成果,展现出对祖国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望。
  目前,“七个一”系列活动已经在逐步落实,通过活动的组织开展,进一步展现了平谷区离退休干部对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的回顾和展望,并表达对祖国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望。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