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农工委举办系统老干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演出

时间:2016-09-19【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农工委 作者:
 
 
 
  9月17日下午,市委农工委在北京戏曲艺术学院排练场,以“弘扬长征精神,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举办了系统老干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演出。
 
 
 
 
  演出紧紧围绕“弘扬长征精神,共创美好生活”这一主题,通过舞蹈、声乐、器乐、小品、诗朗诵等艺术形式,再现了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讴歌了红军将士坚决跟党走、坚信革命必胜的信念和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展示了离退休老同志们乐观向上的阳光心态。
 
 
 
 
  10个远郊区和市委农工委系统各单位离退休干部600余人参加了活动,市委农工委副书记康森、市老干部局副巡视员刘冰、市老干部局宣传处处长陈飞虎、10个远郊区委老干部局和农工委系统各单位负责同志观看了演出。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