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老干部举办迎新年联欢会

时间:2017-01-03【字号 超大    来源: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载歌载舞迎新春,欢声笑语贺新年。12月28日,昌平区老干部迎新年联欢会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歌悠扬,舞翩翩,艺术团团员们用轻歌曼舞展示着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和老当益壮的熠熠风采。
 
 
  演出在热情欢快的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中拉开了序幕。兴致高昂、神采奕奕的老干部艺术团团员们表演了舞蹈、小合唱、诗朗诵、戏曲、快板、大合唱等15个节目。舞蹈《舞动身韵》婀娜多姿流露丰富情感;独唱《彩色的农村》、《十五的月亮》旋律优美令人心神陶醉;诗朗诵《不忘初心的赞歌》、快板《长征》、戏曲串烧、小合唱、交谊舞表演《蝴蝶》……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很多的节目都是昌平老干部艺术团自编自演。台上满是欢歌笑语,台下一片春意盎然。整台联欢会的演出,充分展现了老干部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风貌。最后,演出在欢快大气充满磅礴之美的大合唱《美丽中国梦》中圆满结束。
 
 
  2016年,昌平区老干部艺术团在老干部局的领导下,组建新的团领导班子,面向社会招生补充有生力量,围绕“庆祝建党95周年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两大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多次参加全市大型活动的演出,并到部队、农村、社区、学校演出,在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展现了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健康精神面貌。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