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老干部迎新年联欢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7-01-03【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2月27日上午,由通州区委组织部主办,通州区委老干部局承办的“情系副中心,舞炫夕阳红”通州区老干部2017年迎新年联欢会在老干部局修葺一新的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全区四百多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在浓浓的新年味道里一起辞旧迎新。
  联欢会由通州区老干部艺术团和老干部大学精心编排的十三个节目组成,艺术团舞蹈队、鼓乐队、民乐队、戏曲队、合唱队轮番上阵,在全新的灯光舞美效果下为全区离退休干部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艺术团还结合当下热点形势,创作了诗朗诵《对话长征》、相声《古运新城》等紧扣时代主题的节目,获得了到场领导与观众的一致好评。整台联欢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为全区离退休干部送去了新年的喜庆和祝福,也促进了全区离退休干部发挥余热,继续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出席本次联欢会的领导有:区委常委韦江、副区长李亚兰、区文化委主任王立生、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志刚、区文联主席樊淑玲、区委老干部局局长陈广强、党组书记王增哲、副局长赵德启、刘冬梅、调研员寿敏智等。联欢会由艺术团副团长柳志刚、赵海涛等人主持。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