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时间:2017-10-24【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会议现场
 
  10月20日,丰台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丁海红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程序,专题讨论、审议了吸收安金峰、李亚娜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上,两位同志向大会汇报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对党的认识、入党的迫切愿望等情况,培养人、介绍人、党小组长介绍了两位同志几年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情况,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对两位的同志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希望,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对是否接收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一致通过接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
 
无记名投票现场
 
  老干部局机关党总支书记朱运昌同志在全程参加了会议后,代表党总支委员会对两位同志光荣的加入党组织表示了祝贺,希望机关党支部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不断为党组织输送新鲜的血液,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们要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的重要报告,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握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不辱使命、乘势而上,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此次发展党员大会正值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两位同志经过组织的培养和自身的努力,加入到了中国共产党8900万的队伍中,为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注入了新活力,增添了新动力。同时,此次会议也是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按照习总书记“抓实基层支部”的指示,引导广大党员同志锤炼党性、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更是认真落实丰台区直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试点单位工作,结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机关全体党员上的一堂生动党课。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