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红河县三举措加强党性教育

时间:2018-05-17【字号 超大    来源:中国老年报 作者:云红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使离退休干部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云南省红河县委老干部局采取3项举措加强党性教育。
  集中学习“固”党性。对身体条件允许的离退休干部党员,该局通过集中学习、集中活动等机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激发带动学习热情。
  送学上门“强”党性。该局根据“双高期”离退休干部党员的实际情况和切实需求,开展“送书上门,送教到家”服务活动,利用各种形式组织学习,将学习材料送上门,把组织的温暖送到床头、手中和心里,不断将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典型引导“修”党性。他们突出廉政文化教育,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到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和党性教育馆参观学习,并围绕身边人、身边事,运用典型案例将党性教育引向深处。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