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委老干部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时间:2018-03-27【字号 超大    来源: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3月23日下午,区委老干部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贾乃红、组员王宇列席参加。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党总支书记黄春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玲作报告
 
孙和志宣读工作要点
 
黄春明讲话
 
  会上,区委老干部局张玲副局长做2017年老干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老干部活动中心孙和志主任宣读了2018年老干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梁彩萍副局长代表局班子成员和黄春明局长签订了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贺洪楷同志代表党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贾乃红讲话
 
  派驻纪检监察组贾乃红组长对如何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继续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强化签字背书、全程纪实;二是局科室负责人,中层干部要承担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中的责任,强化抓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三是局全体党员干部、普通工作人员要履职尽责,强化个人政治素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局班子签订责任书
 
党员签责任书
 
  最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党总支书记黄春明总结发言,他强调:一要旗帜鲜明抓政治建设。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把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作为基本做人准则,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要突出主题抓思想建设。坚持知行合一、学做结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三要聚焦关键抓责任落实。党员干部要紧紧咬住“责任”二字,把党的领导体现到老干部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把主体责任一贯到底;四要正本溯源抓纪律建设。把党的十九大关于正风肃纪的要求作为重要内容,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要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在用好第一种形态上下更大功夫,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五要持之以恒抓团队建设。要把内部管理和抓队伍建设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增强凝聚力性、战斗力。为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促进区域建设发展,进一步提高老干部工作水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