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委老干部局传达区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1-09【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密云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17年12月26日召开。全会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全会精神,系统总结了2017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提出建设“生态富裕创新和谐美丽新密云”的总目标。区委书记夏林茂作报告并讲话。
  为使密云区离退休干部及时、准确的学习、了解全会的精神,老干部局向全区局级离退休干部、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各老干部主要活动团体发放了区委书记夏林茂同志在此次全会上代表区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和讲话原文。
  密云区委老干部局要求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的十九大、市委全会和区委全会精神保持高度一致。
  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建设生态富裕创新和谐美丽新密云,助推密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