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委书记牛青山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时间:2017-01-11【字号 超大    来源: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新春佳节临近,1月10日上午,石景山区委书记牛青山来到政协原副主席曹荣恒的家中,看望慰问老同志及其家人,代表区四套班子向他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晋秋红陪同走访。
 
 
  牛青山与曹荣恒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同时向老同志介绍了去年我区的经济发展和各项事业建设情况。老同志也对过去一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区委、区政府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了曹荣恒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牛青山书记表示:现阶段更加需要老同志发挥作用,老同志是宝贵的思想财富、政治财富、组织财富、作风财富和经验财富,尊重老同志就是尊重历史,老同志的经历非常丰富,是正能量的载体,正能量的建设者、承载者和传承者,要多给年轻干部讲一讲。也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老同志为石景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他好好保重身体,为我区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高端的绿色发展生态继续建言献策。
  牛青山书记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性,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关心老干部、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在工作上依靠老干部,多办实事好事,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