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会议精神 谋划支部发展--通州区资产运营公司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主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7-03-31【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了贯彻落实“北京市老干部党校2017年全市第一批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上新内容、新思想、新精神,3月30日上午,通州区资产运营公司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了以“传达会议精神,谋划支部发展”为主题的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思文亲自授课。李书记在今年3月中旬刚刚参加了北京市老干部局在怀柔党校举办的为期一周的支部书记培训班,他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老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学习宣传北京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组织建设工作,把在培训班上的所学、所悟、所感,用通俗的语言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退休干部李维民感慨地说:“党课活动开的很及时,把学习活动融入了日常、抓在了经常,别看我们这个党支部能来活动就这10几个人,但是它却真正起到了战斗堡垒的作用,参加支部活动让我们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永远跟党走!”
  通州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冬梅、区资产运营公司政工部部长张春英参加了本次活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