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出力 我出力 共建文明通州齐努力--通州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开展捡拾垃圾公益环保活动

时间:2017-09-18【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了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通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做贡献。9月11日上午,通州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和工会共同组织开展了“你出力 我出力 共建文明通州齐努力”捡拾垃圾公益环保活动,局机关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一大早,大家在局长陈广强、党组书记王增哲的带领下,一手拿着夹子、一手拿着垃圾袋来到位于局办公楼东边的玉桥中路的街心公园开始行动,大家迅速投入环保活动中去,不时停下来将草坪或道路中的包装袋、烟蒂、纸屑等捡起放到垃圾袋中。你夹烟蒂、我捡塑料瓶、他捡到了废纸……大家积极踊跃、干劲十足,用实际行动向周围群众宣传“环保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的理念。这支“环保小分队”的行动,不时引来路人驻足观看,有人还拿起手机一边拍照一边说:“我要把你们的行动发到朋友圈里,让更多的人参与环保、参与创城活动!”
  如今,通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已经到了最后攻坚阶段了,创建文明城区,共享美好生活,使我们的追求和向往,更是我们每一位通州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众志成城,参与到创城行动中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扮美家乡扮美北京城市副中心做出我们力所能及的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