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运营公司邀请市优秀共产党员为离退休干部讲党课

时间:2016-07-21【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国资委 作者:杜君
 
  北京地铁运营公司离退休干部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将创新方式讲党课作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措施,进一步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7月19日上午,地铁公司老干办邀请了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地铁运营三分公司前门站区党支部副书记、站区长祝亚军同志讲了一堂以“扎根车站、报效祖国,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专题党课。60多名老同志冒雨前来参加党课学习。
 
 
  祝亚军同志所工作的前门站区地处首都的政治核心区,他们的言行关系到首都地铁的安全稳定、服务水平和首都北京的形象。她通过自己的成长经历以及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淡泊名利、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工作态度,生动地诠释了合格共产党员的具体标准,扎实践行了“六型地铁”文化。老同志们普遍感到,通过交流学习体会、分享个人成长经历,思想受到很大震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同时极大地增强了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