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进出口北京公司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开展纪念“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7-07【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国资委 作者:
 
 
  2017年6月27日上午,中电北京公司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开展纪念“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范宏利同志作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向老同志传达了市党代会精神,号召大家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离退休党支部工作结合起来,在新一届市委的带领下,发挥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活动中,支部党员门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各个时期的入党誓词,表达了离退休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继续前进的豪情。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市老干部局有关领导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从“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离退休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离退休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抓好离退休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等方面提出了离退休党支部工作的思路。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