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自来水集团党委举办为离休干部发放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仪式

时间:2019-09-19【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自来水集团 作者:

  在举国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北京市自来水集团党委在东直门老干部活动站,举办为离休老干部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仪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锁祥书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踪阳,纪委书记祁永清,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10名离休干部代表参加。
  仪式开始前,集团领导提前来到会场,与10位老同志一一握手,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集团目前健在的23名离休老同志,平均年龄88岁,参加仪式的老同志也都在84岁高龄以上,最大的达到91岁。他们都是新中国成立和集团建设发展的参与者、经历者、见证者,都为国家、首都和集团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仪式上,刘书记首先代表集团党委和领导班子,向所有离休老领导、老同志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并致以节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对他们为首都供水事业做出的历史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刘书记强调,离退休干部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长期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中,坚持党的领导,政治信念坚定,对党忠心耿耿,事业满腔热情。为老同志颁发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进一步在全社会激发、释放和传递正能量,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
  集团领导为10名离休干部代表一一佩戴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为每位老同志献上一束鲜花表示祝贺,并集体合影留念。
  老同志们对集团党委专门举办为离休干部发放纪念章仪式非常感动。离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马肇清代表老同志发言时表示,三位集团领导在集团保障国庆首都安全供水任务的关键时刻和工作十分繁重之际,特意抽出时间亲自为老同志颁发和佩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集团党委和各位领导对老干部的亲切关怀和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很激动,非常感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改革开放40年,现在离休老同志成了祖国繁荣强大和首都供水事业快速发展的最大受益者,我们以后将永远跟党走,把一片丹心献给党,继续关注支持集团建设发展。
  仪式结束后,集团领导与老同志进行座谈,刘书记代表集团党委作第三季度情况通报。刘书记结合集团实际,从有力促进理论武装深入、党性修养锤炼、领导干部作风转变、难点问题解决和工作高质量发展等五个方面,简要向老同志们通报了集团领导班子参加全市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下一步,集团将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继续深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要求,秉承集团“首都标准、国际水平”的发展目标,精心打造“供水安全、服务优质、技术领先、管理扎实、运营高效”、在国内同行业居于领先地位的现代化供水企业,让社会对水质安全更放心,让首都市民对供水服务更满意,让人民群众在集团优质供水服务中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最后,集团领导就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再次衷心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今后的生活中心情舒畅、老有所乐、健康长寿,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为集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发放纪念章合影

 

刘锁祥发放纪念章

 

高踪阳发放纪念章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