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公司离退办组织局级退休领导人员体检

时间:2019-10-28【字号 超大    来源:地铁公司 作者:

  2019年10月18日地铁公司离退办组织退休局级领导人员参加了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
  为进一步做好退休领导人员健康体检工作,保障退休领导人员身体健康,地铁公司离退办静心组织,周密安排,并于检前多次与体检中心进行沟通协调,提前做好各项体检准备工作。并根据老领导的身体情况适当调整体检项目,同时合理安排体检人员饮食和作息时间,确保了体检工作有序开展。通过体检帮助老领导们及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不断增强抵御疾病的风险意识,力争做到对疾病早发现、早治疗。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安排妥当,老领导们普遍反映体检项目全,计划周密,时间安排合理,给予本次体检工作高度好评。本年度参检局级退休领导人员共计14人。

 

地铁公司局级退休领导人员候检

 

 

地铁公司局级退休领导人员体检中

 

 

地铁公司局级退休领导人员体检中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