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成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离退休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

时间:2019-09-19【字号 超大    来源:北方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9月16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离退休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在中关村校区艺术馆举行。副校长李和章出席开幕式。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及老教师书画协会、老教师摄影协会的参展作者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茹主持。
  李和章致开幕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本次作品展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也向积极参与活动的离退休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致辞中提到,学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与我们伟大的祖国同成长、共命运,对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方方面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最有体会,也最有感触,他们以饱满的家国情怀,积极创作的书画摄影作品,充分反映了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对党的热爱。李和章强调,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离退休教职工,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老干部政策,做好离退休工作,保护和引导好离退休人员的积极性。更加希望各位离退休教职工多多关注学校关心学校发展,为维护学校稳定发展、和谐发展发挥更强大的正能量。
  徐其敏作为参展创作者代表发言。他提到,老年阶段也是人生中美好灿烂的一段,离退休教职工要活出老年人的精彩,感谢各位参展作者对书画摄影作品的热爱,并创作出更多更优秀得书画摄影作品。
  此次书画摄影展共展出书法、绘画、摄影作品58幅,形式多种多样,丰富多彩,既有继承,亦有创新。书法真草隶篆、书体齐全、笔精墨妙;绘画工笔写意、绚丽多彩、万紫千红;摄影定格永恒、自然旖旎、赏心悦目。这些作品充分体现了离退休教职工对社会主义的赞美,对改革开放的歌颂,对祖国山河的钟情,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北理工人的新形象,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赞礼。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