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党委顺利完成各党支部 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19-12-26【字号 超大    来源:首都体育学院 作者:
   按照学校关于《中共首都体育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首都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结合离退处老党员实际制订具体方案。各支部书记严格按照通知精神,会前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尽职尽责精心准备相关材料。12月9日至10日,十个党支部顺利完成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各位退休和在职党支部书记在会上首先向党员传达了学校和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方案,带领大家再一次学习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后,支部书记代表委员会就本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向各位党员进行了汇报,参会党员在书记的带领下,结合个人实际从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摘编情况到重点对照党章中的党员八项义务查找问题,并就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逐一进行了总结。未能参会的老党员通过微信、短信、电话向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后分别由支部书记在会上向各位党员进行了汇报。离退处党委委员参加支部生活会并进行点评。
  离休党支部党员由于年事已高、天气原因没有召开现场支部会,但支部书记和委员按照具体流程完成了本支部电话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离休老党员们不仅认真总结自我,有的还结合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撰写个人心得体会,使大家深受感动。
  组织生活会后,各位老党员分别对本支部党员和本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同时组织党员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精神知识答题活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