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林科学院召开离退休支部工作会

时间:2017-09-14【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离休退休工作处 作者:郭建强
  9月11日,市农林科学院在离休退休工作处506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支部工作会。院党委副书记喻京、离休退休工作处的全体员工、机关退休一支部、三支部和四支部的书记及支委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喻京副书记主持会议并指出,2016年以来,针对全国离退休工作新形势和新要求,中央和市委下发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的(实施)意见》,按照安排和部署,为加强离休退休党的建设工作,院党委近期对机关离退休工作进行了新的部署:一是对原作物所党支部增补了支委并调整了支委的分工;二是组建了行政处退休支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三是撤销了行政处退休支部和原作物研究所党支部,新组建了机关退休三支部和四支部;四是建立了离休退休工作处与离休退休支部的联络制度,分别由该处的工作人员负责与离退休支部的联系。她要求各位联络员能够尽心尽责,与联络支部的支委建立紧密的联络,协助支委扎实做好相关工作,多出主意,出好主意,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传播正能量,保障离退休党员离退休不离党,更加注重宣传引导、更加注重发挥离退休干部的独特优势、更加注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和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领导,最终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形成新格局。
  会上,离休退休工作处胡洪杰处长通报了离休退休工作处近期的各项工作,并表示要按照院党委的决策部署开展工作,为离退休支部搭建平台、做好服务工作,与离休退休支部党员一起共同传播党的正能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联络员与支部对接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