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长寿 从“肠”计议--北京市水务局举办机关离退休干部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7-12-11【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水务局 作者:
健康讲座现场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树立老同志健康至上的理念,让老同志远离疾病、安享幸福生活。12月8日上午,局机关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了《健康长寿 从“肠”计议--保护我们的第二大脑》健康知识讲座。
  活动邀请复兴医院原内科主任徐苒苒,围绕人体内最大的微生态系统--肠道的结构;正确认识便秘、腹泻等肠道菌群失调症状;如何均衡营养,清洁肠道,远离肠道疾病以及肠道肿瘤等三个方面,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强调人体内微生态环境平衡的重要性,使老同志对自己的身体有了新的认识。老同志们听得津津有味,并同专家进行交流互动。
  健康讲座很受老同志欢迎和称赞。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进一步提高了自我保健、自我预防的意识,对今后健康幸福生活大有裨益。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