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送温暖 情暖老人心

时间:2021-10-22【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京密引水管理处 作者: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从10月14日开始,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满载着爱心,为全处342名离退休职工送上一份份节日的祝福。

  退休办与各基层党支部工作人员到老人家中,为他们带去了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每到一家都同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饮食、保重身体,安度幸福晚年。老人们感动不已,各个老同志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表达了对单位的感谢。

  通过走访慰问,让每位老同志真切感受到了单位的温暖,在全处形成了尊老敬老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下一步,我处将继续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精神,积极做好年底慰问的各项准备工作,为老同志们创造更加和谐、幸福的晚年生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