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组织局机关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2-11-17【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水务局 作者:
  11月14日上午,市水务局组织局机关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安君为全局党员干部开展的讲党课宣讲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潘安君同志结合北京水务发展历程,从九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按照局党建工作处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学习的总要求,局离退休干部处结合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实际,与水务综合事务中心一起,同步组织机关部分离退休党员在活动站分会场通过视频的形式进行了收听收看。老同志们按照疫情况防控的要求,一大早就来到会场积极参加学习。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老同志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一定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北京水务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