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社区资源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3-12-06【字号 超大    来源:门头沟区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利用社区资源为老干部服务的体制机制,扩大服务覆盖面,丰富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整合社区资源,充分发挥老干部在社区建设中的优势作用,实现对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有效管理和服务。11月29日,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组织辖区七个社区的书记就在社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员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研讨。

  研讨会上,社区书记分别介绍了本社区在管理服务离退休党员工作的实际情况,针对离退休干部党员组织关系未能及时转入社区,离退休老同志年龄越来越大的现象,和如何为老干部服务,怎样引导老干部发挥作用等问题,提出了社区的想法。大家一致认为,要把离退休党员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充分发挥他们在社区建设中的优势作用,为和谐社区建设建言献策。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