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1-10-15【字号 超大    来源: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人生最美夕阳红,浓浓重阳敬老情。为庆祝传统节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倡导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门头沟区积极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文化正能量。

  一是积极开展重阳节日慰问。向全区离退休干部单位分期分批发放慰问品,委托其代为发放,并通过电话询问老干部身体健康状况,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二是积极开展重阳文化宣传活动。区级举办“孝满京城 德润人心”——2021北京重阳文化宣传活动。猜灯谜、祈愿祝福、品尝重阳糕与菊花茶、带福还家、发放茱萸香囊以及花会演出等丰富的活动内容,在金顶妙峰山精彩呈现。

  三是积极开展重阳庆祝活动。各乡镇、街道开展趣味运动会、“健步走”、联谊会、垃圾分类宣传、健康知识讲座、志愿服务、免费问诊、理发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竭力满足老年人的需求,让老人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重阳节。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