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老干部参加市委农工委 离退休干部“金秋杯”台球赛取得好成绩

时间:2019-11-12【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1月6日,密云区委老干部局参加了市委农工委举办的离退休干部"金秋杯"台球赛。
  赛前,密云区委老干部局精心组织,挑选身体好,年龄在75周岁以下的三位台球爱好者参加此次比赛。比赛过程中,老干部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屏息凝气,聚精会神,定位、瞄准,每一杆都体现出台球的高雅与绅士。小组赛我区老干部三战三胜,小组出线进入决赛。最后在与延庆区进行冠亚军的较量中,各自发挥特长,时而攻、时而守,有的惊险进球引来场外队员的叫好声。整个赛场秩序井然,体现出离退休老同志的素质和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我区老干部台球队喜获亚军。这是我区历届参加台球赛取得的最好成绩。老干部们在颁奖仪式上手捧奖杯激动不已。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市委农工委和大兴区委老干部局为我们爱好台球的老同志提供了发挥特长、展示技术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加深了我们球友感情交流,增进了离退休干部的友谊。我们将努力带动更多的老干部加入台球运动,积极推动老干部文体活动的开展。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