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温岭市 宣讲比赛彰显爱国情怀

时间:2017-08-31【字号 超大    来源:中国老年报 作者:陈曳 俞明德
  为选拔和培养一批优秀的老教师作为老干部宣讲员,引导广大老同志为推动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发挥作用,近日,浙江省温岭市委老干部局、市关工委联合举办“听党话、跟党走,喜迎十九大”老教师宣讲比赛。温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豪刚出席活动。
  参加宣讲比赛的20名选手是从全市各退教分中心、5000多名退休教师中,经过推荐选拔脱颖而出的。参赛老教师亲自撰写宣讲稿,宣讲时充满激情,声情并茂,铿锵有力。此次比赛除设置专业评审外,还特邀了12个“红领巾小评委”聆听比赛,对老教师进行评分。这对于小评委自身来说,也是一次极具意义的爱国主义教育。
  据悉,宣讲比赛的获奖选手将成为温岭市“红色宣讲团”的成员,参加今年9月的“开学第一课”活动,到各中小学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氛围。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