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三届敬老爱老助老创建活动启动

时间:2017-09-01【字号 超大    来源:山东省老龄办宣教处 作者:潘思兴
  8月24日,山东省老龄办在济南召开全省第三届敬老爱老助老创建活动启动会议,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总结交流第二届敬老爱老助老创建活动情况,表彰第二届敬老爱老助老创建活动获奖代表,启动第三届敬老爱老助老创建活动。
  会议认为,第二届敬老爱老助老创建活动成效显著。各级高度重视,创建活动全面展开,突出了创建重点,细化了创建内容,加大了宣传力度,打造了过硬品牌。会议明确了第三届敬老爱老助老创建内容及时间、创建活动范围和实施步骤。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突出重点,把敬老爱老助老创建活动推向深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敬老爱老助老创建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敬老爱老助老创建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老龄工作重要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内容,是弘扬齐鲁孝德文化的生动实践,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重要举措,是切实加强基层老龄工作的有效抓手。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敬老爱老助老创建活动广泛、深入开展。明确创建活动的总体目标,明确创建活动的重点内容,明确创建活动的基本方式。要加强合作,共同努力,确保敬老爱老助老创建活动取得实效。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创建合力,强化监督检查。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老龄工作的重要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全国老龄第三届敬老爱老助老创建活动启动会议精神,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开拓创新的勇气、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地把创建活动开展好、推动好、落实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