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看新变化 点赞新发展 江苏通州区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调研活动

时间:2022-06-15【字号 超大    来源:江苏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把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让老干部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6月10日上午,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组织四套班子老领导赴五接镇参观考察。通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施骁毅,五接镇党委书记孙伟俊,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曹江梅等陪同考察。

  漫步石板步道,老领导们边走、边听、边看,详细了解洲际梦幻岛和开沙村的基本情况,亲身感受五接镇美丽乡村建设中的好做法和新变化。梦幻岛项目集科幻、休闲、娱乐、住宿、餐饮、商务、观光为一体,建成全面运营后,预计年接待游客将超500万人次,带动就业1.5万人,将推进长三角区域文旅产业提质升级。“既有业态,又有风光!”区政协原主席曹建平对梦幻岛良好的生态点头称赞,对五接未来发展充满憧憬和期待,表示今后要多来五接走一走,看一看。

  老领导们心系五接发展,对五接镇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十分关心。在参观考察中,五接镇党委书记孙伟俊从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社会治理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向老领导们详细汇报了五接镇特别是开沙村近年来美丽乡村建设成就、文化旅游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领导们一路认真看、仔细听、关切问,对五接镇各项工作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肯定,认为五接镇发展势头强劲、主导产业发达、生态环境优美,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在疫情防控巨大压力下,五接镇在经济发展、民生保障上作出的不懈的努力,感受到新农村的朝气与活力。

  在点赞五接镇近年来取得新成就的同时,老领导们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为五接镇经济社会发展建真言、献良策,言语中既有充分肯定,也有合理建议,更有殷切期盼。他们希望五接镇在通州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建设硬核区、跑赢新赛程”目标,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通过更多的可喜成果呈现,让全镇居民和外地游客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