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富锦市收看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暨老干部工作人员示范培训班学习情况

时间:2022-12-22【字号 超大    来源:富锦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暨老干部工作人员示范培训班,以线上直播形式召开,富锦市设立分会场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老干部工作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培训视频,同时要求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支委通过腾讯会议系统线上参加,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收看,共计300余人观看学习。
  此次培训班从《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具体措施》(佳党建发〔2022〕2号)文件解读,总结了今年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对下步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做出部署,到各市县作经验报告、互相交流学习体会,内容非常丰富,涵盖非常全面,特别是采取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灵活方式,不仅强化了理论武装、掌握了政策规定,而且学习了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率先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下一步将对标对表,补短强弱,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实做细“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老干部工作人员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离退休干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坚持用心用情用力、精心精细精准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