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市组织离退休干部收看全区离退休干部“银才赋能”志愿服务成果展示

时间:2022-12-28【字号 超大    来源:银川市委老干部局活动指导科 作者: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体现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绩,12月15日,“团结奋进新征程”全区离退休干部“银才赋能”志愿服务成果展示以线上直播和线下演出的形式,在宁夏老年大学夕阳红剧场正式举行。
  宁夏银川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机关相关科室干部、市离退休党员干部、市离退休志愿服务团队成员准时在线上收看直播。活动以宣传片、情景剧、访谈等形式生动展现了燕翔园老师傅便民志愿服务队、银川市老科协志愿服务队、玫瑰园社区“680”爱心联盟志愿服务队等一批优秀团体的先进事迹。他们形象可亲、品格可敬、精神可学,践行了“银才赋能”行动的精神实质,成为了更广大离退休干部志愿者学习的好榜样。
  直播结束后,老同志们进行线上畅谈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志愿服务成果展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访谈和介绍,使我们对优秀的志愿服务团队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自己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如何学习借鉴有了更多的想法,启发很大,受益匪浅。市委老干部局活动指导科作为职能科室,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区局组织的这次成果展示,站位高、效果好,系统全面生动的将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一次总结,给我们深刻的启迪,我们要抓好学习借鉴,谋划好2023年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工作,抓好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3年来,全区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在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的精心培养下,健全工作体系、加强组织建设、创新工作方式、展现了新作为。下一步,我市将以“个”“十”“百”“千”工程为抓手,深化志愿服务项目化建设,以银川老年大学志愿服务孵化基地为载体,支持和孵化更多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团队,为银川市志愿服务工作贡献更多的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