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委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组织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0周年

时间:2011-08-29【字号 超大    来源:统战系统 作者:

  举办书画展览抒恩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市民委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了“颂党恩抒豪情、添光彩乐晚年”书画、摄影及征文活动。活动启动后,老干部纷纷踊跃参加,把自己对党的忠诚、喜悦之情倾诉于作品之中。市民委人事处和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将征集的作品在市民委老干部活动站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老干部书画征文展”,18位离退休干部共47件作品参展。同时展出的还有近年来老干部活动的照片和部分老党员的一些感想体会,照片从领导关怀、组织活动、多彩生活、幸福瞬间四个方面反映了老干部的幸福生活。此次展览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赞颂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从不同侧面抒发了广大老干部对党的热爱,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庆祝党的90华诞。
召开座谈会畅谈感想。近日,市民委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召开了庆祝建党90周年座谈会。市民委委员张宁同志参加并与老干部们一起畅谈。会上,十余名老党员、老干部分别从不同的角度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首都民族宗教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颂党情,报党恩,感慨祖国的发展变化,感谢党的培养教育!会后,党支部还开展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老同志们还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老干部书画征文展”。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