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角南路社区课堂迎新春“泥塑彩绘,狗年送福”活动

时间:2018-01-16【字号 超大    来源: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强大家的动手能力,八角南路社区课堂携手糖葫芦国艺传播中心的老师,于1月12日上午在社区活动大厅为社区居民精心举办了“泥塑彩绘”活动。社区课堂为大家准备了一只只泥塑小狗,等待着居民们画上幸福的色彩。
 
 
  活动中,老师用出色的专业功底与一段段精心制作的教学视频相结合,与社区阿姨们亲切交流。阿姨们按照老师的教授的彩绘方法,聚精会神的制作着各自的作品,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把一个个泥土色的泥塑变成色彩鲜艳、栩栩如生的泥塑作品。活动结束后,居民们拿着自己的作品相互比较、合影留念,参加活动的阿姨们说,自己制作的小作品五彩斑斓,装点房间非常合适,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文化活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