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宣武中医医院

时间:2018-01-08【字号 超大    来源:西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李宏燕
  前不久,宣武中医医院职工微信群里有一位职工发送了一张老干部科科长陈建东热心为离休干部讲解手机使用方法的图片,不仅图片照得好、内容也非常积极向上,许多同事为其点赞。 
  那就让我们说说宣武中医医院老干部科科长陈建东同志。自从他担任老干部科科长以来,不断创新工作、丰富工作内容,受到离退休干部的称赞。离退休干部们有什么事情都愿意找他交流。在交流过程中,陈建东发现上了年纪的老同志大多都眼花耳背,给交流沟通带来困难,他就主动垫资购买了老花镜和助听器。陈建东还担任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定期组织离退休老党员过组织生活和一些社会活动。他对老同志们的精神生活非常关注,定期为离退休干部邮寄院报和宣传资料。他还建立了微信公众号,将医院信息、社会新闻、公众热点、健康保健等内容及时上传,供老同志阅读。老同志使用微信有些困难,他不厌其烦地为他们讲解。学会了微信的老同志有的要求换手机,他还开车带上老同志购买。一个人组织几百名老同志外出活动是一项繁重的工作,陈建东不畏困难,从策划到组织实施全身心地投入。他经常说的一句话:“老同志青壮年时服务社会,退休后一定要让他们享受到文化生活带来的快乐。”陈建东在工作中富有诚心、热心、爱心,不仅赢得了老同志的赞许,也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位同志。
  陈建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老干部科科长,他把老干部当父母、做老干部的贴心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 “让老干部满意、让党组织放心”的诺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