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温情暖我心

时间:2023-01-1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永定河管理处 作者:马德昌

  我是一名退休多年的水务老兵,然而,各级领导同志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热情洋溢的帮助,至今令我历历在目,难以忘怀。

  去年五月,我在北京水利医院做了腰脊椎手术。手术相当成功,并且很快痊愈。当时,我就被广大白衣天使们的高尚医德和精湛医术所感动。随即写了一封感谢信。该信很快在有关网站发表,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我住院期间和出院后,得到许多同志和亲友的关怀和照顾。特别是北京市水务局老干部处赵潭处长、北京市永定河管理处席晓义副书记和许金颖、郭楠楠等同志,不仅经常嘘寒问暖,询问病情,了解困难,还不辞辛苦,两次来到家中慰问。每逢重大节假日,贾东民副主任等有关同志,也在百忙之中,专程登门看望。为了让我们这些离退休的老同志们时刻紧跟时代前进步伐,努力学到更多新的知识,党办的有关同志,还经常转发一些党的方针政策和学习资料,使我深刻感到:党组织就在身边,亲人们就在眼前,仿佛就是一家人啊!

  动人的故事一件件,美好的回忆一桩桩。知心的话儿说不完,党的情意深又长。年末岁首,辞旧迎新。借此机会,我由衷地说一句:亲爱的同志们,你们辛苦了!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取得更大成绩。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