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京办发﹝2017﹞2号文件精神

时间:2017-03-23【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
  3月17日,活动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请市老干部局机关党委副书记,人事处处长周启柏解读京办发﹝2017﹞2号文件精神,全面介绍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干部(老年)大学建设新形势新任务。活动中心主任张吉云主持。
  周启柏同志从京办发﹝2017﹞2号文件起草的背景、起草原则和框架结构入手详细讲解了文件的重要意义。同时,他针对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干部(老年)大学发展整体规划,结合文件相关要求,对中心及大学建设目标责任、重点任务、工作要求进行了深入解析。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中心干部职工对京办发﹝2017﹞2号文件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学习,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中心及大学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2017年,活动中心将以文件要求为指导,以中心转型发展、大学四级体系建设和示范校建设等工作为重点,分阶段搞好调研、精心组织全市老干部文体活动展示、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活动中心及老干部大学工作水平,为全市老干部工作“大阵地”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