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凝聚共识 全力以赴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时间:2020-07-21【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作者:

  7月20日,北京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支部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张吉云同志主持。会议听取了各科室负责人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各分管主任进行点评,局分管领导姜琳娅同志结合活动中心和大学实际,对在疫情防控中所做的工作并取得的实效表示肯定,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6个科室的科长及负责人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各科室的总结实事求是、全面细致,重点亮点突出,有事例、有问题、有分析、有建议;各分管主任在科室汇报的基础上对分管科室半年工作总结进行点评,对分管工作底数清、情况明,点评内容贴近实际,条理清晰,可圈可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行,体现了中心班子成员在疫情防控中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和支部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在关键时刻能够管理下沉、深入一线,统筹协调、综合治理的服务团队,注重发挥在转变作风中的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带头作用。

  张吉云同志对科室总结和分管主任的点评给予了较高评价,他指出,科室负责人及各主管主任作风扎实、工作踏实,工作责任心、事业心强,表率作用好,科室团结协作、战斗力强。他要求,办公室结合科室汇报和分管主任点评对活动中心半年工作总结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总结工作全面准确,特点亮点突出,工作思路清晰、具体任务清楚、主要措施可行。

  最后,姜琳娅同志围绕全局相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结合活动中心、老干部大学工作实际,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并围绕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这次会议开的非常务实,各科室和各分管主任非常重视,总结和点评工作也非常实在,这次会议既总结了工作,统一了思想,又对做好下半年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果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再接再厉、持续发力,为圆满完成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她强调,下半年,活动中心和老干部大学要针对北京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由二级调至三级的实际,科学统筹、超前预测,认真做好中心和大学复学复工筹备工作,完善工作预案,明确复学复工内容,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有序开放老同志学习活动场所。她要求,下阶段要充分发挥办公室的协调督查之责,压实科室主体责任,下大力推进小关分中心规划改造项目、示范校创建、固定资产清查、物业合同续签、经费调整使用、会议服务保障、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要制定清单,明确分工和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