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老干部局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实施意见》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06-15【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
各区委老干部局,市委、市政府各部委办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各局、总公司、市属高等院校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各人民团体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
  按照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学先进、学业务,树形象、树品牌"主题活动的安排,为深入推进我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京办发〔2017〕2号)的学习贯彻,引导全市老干部工作者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学习掌握老干部工作政策业务知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实效,决定开展学习贯彻《实施意见》知识竞答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题时间
  2017年6月15日至7月15日,逾期不能参与答题。
  二、答题对象
  全市专兼职老干部工作人员。
  三、答题范围
  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京办发〔2017〕2号)和《北京市老干部局负责人就<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答记者问》。
  四、答题方式
  1.网上答题:登录北京市老干部局网站(www.bjlgbj.gov.cn)首页,点击"全市老干部工作者学习贯彻《实施意见》知识竞答活动"专栏,进入答题平台。
  2.登录方式:以本人姓名实名进行登记注册,选择所属区或系统及单位名称后,即可进行答题。
  3.试题类型:试题由答题系统在题库中随机生成,分别为单选、判断、多选各10道题,共计30道题,试卷总分100分。
  4.答题时限:120分钟。交卷后,系统自动生成成绩。在答题时限内,未点击"我要交卷"的,系统不计算成绩,可以重新答题。60分为合格;60分以下为不合格,需重新答题。
  五、有关要求
  1.各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把本次知识竞答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实施意见》的一项重要举措,精心组织实施,广泛动员参与,务必确保本单位老干部工作者应答尽答。各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参加。
  2.各区、各系统老干部工作部门要认真做好发动和组织工作,加强对本地区、本系统各单位开展知识竞答活动的督促指导。
  3.市老干部局将依据网上答题填报的信息和答题成绩等自动生成的统计数据,对各区、各系统参加答题的情况进行通报;从考试成绩优秀的人员中,随机抽取优秀个人100名;根据各区、各系统参与人数、得分情况等情况进行综合评定获奖单位,并在北京市老干部局网站和《北京老干部工作》公布。
 
  联系人:吴智宁
  联系电话:64484863
 
  北京市老干部局
  2017年6月6日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