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详细」

·二十大报告全文发布 新征程上这些方面明确部署

·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的权威解读

更多 >

北京银行老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而转化为助力新时代首都发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按照市委老干部局、市国资委相关工作要求,近日,北京银行老干部管理中心组织退休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交流会。

详情 >

丰台区老同志多种形式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盛世庆盛会,奋进向未来。丰台区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盛会实况,通过多种形式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老同志们观盛会、学报告、话感悟,并开展诗词楹联、书法、绘画、剪纸等艺术创作,充分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丰台大地处处是老同志们点赞非凡成就、凝聚奋进力量的火热场景...

详情 >

石景山区老同志多种形式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石景山区离退休干部、老党员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老干部发挥作用团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通过座谈会、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会议、线上交流研讨等形式展开学习讨论;离休干部、局职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老党员先锋队队长、离退休干部党外人士代表从不同角度和层面...

详情 >
更多 >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